close

大多數的女生, 都有一個一樣的夢想--
開一家咖啡廳!!
不想開咖啡廳的, 也喜歡和三五好友在咖啡廳相聚, 
也許消磨一個快樂午後, 也許享受一份用心的餐點!

有一陣子常在延吉街的巷子裏某個舞蹈教室練舞, 
每回練完總會想喝杯咖啡聊聊, 
或補充消耗的體力, 
和Sandra, Lucia就這麼不經意地踏進這家, 
看起來溫馨典雅的"驛馬月光庭園咖啡"

來了幾次, 老闆娘親切的問候, 也像朋友般熟了起來,
原來老闆娘從金融業退休, 和妹妹還有好朋友一起圓夢, 
用心佈置的入口玄關, 熱鬧地說著歡迎光臨!


好久沒在附近練舞, 相對的也很久沒去坐坐了, 
帶過不少朋友去過, 大家對這個在鬧中取靜又餐點用心的咖啡廳, 
也是多有肯定; 
和秀秀約吃飯, 她就想到這間, 我們又再度來訪!

一看就很想走進去的溫馨感, 


秀秀點的去骨烤雞腿, 
紅麴五穀飯和現炒的清爽青菜覺得像在家一樣, 


我點的紅燒鱈魚好大一塊, 沒想過鱈魚紅燒這麼好吃哦!


附餐咖啡, 水果和甜點


午餐時間全店都坐滿, 聊到快4點, 剩下我們和老闆娘的朋友,
老闆娘還招待我們某地的名產五香蠶豆酥讓我們當零嘴呵,


有一個角落, 老闆娘的朋友展示著自己的創作藝品, 等待有緣人來帶走, 
買過一個很別緻的項鍊給西班牙來的老師, 她可喜歡囉!


聽說, 屬馬的今年要配戴玉做的小羊, 可以趨吉避惡, 
可惜沒找到小羊啦~~

要圓一個夢, 真的不簡單, 驛馬月光歡迎大家來坐唷!


ps. 多年以前, 我也很想很想開一間咖啡廳, 
只想到每天可以把親愛的龍虎兄弟帶在身邊"上班", 
好朋友有個聚會處, 就好不興奮, 
曾看上一個店面, 租金8萬, 想想一天要賣多少杯咖啡才能打平啊~~
呵, 還好放棄了!
咦~~當初老公說寧願我把要他贊助的創業金花掉, 
也不讚成我開咖啡廳, 
那.....我還沒申請哩)))))))))))))

驛馬月光庭園
台北市延吉街70巷2弄5號1樓
(02) 87730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