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愛樂芬走失的突發事件, 從不知所措, 到一步步找到可以努力的方向, 
要感謝眾多朋友的幫忙!!
許多好朋友提供方法, 管道幫忙, 許多網友熱心幫忙轉寄訊息, 分發DM, 
太多人的支持和安慰, 我真的銘感五內!!

一開始摩卡馬麻一直被我MSN煩, 問了一堆問題;
幫忙介紹新竹小皮轉PO消息發放DM, 幫忙介紹小比找印海報店家;
四千金家不厭其煩再次描述當年經過, 傳授經驗;
FIFI媽在我電腦出問題時快速幫忙處理照片上網;
BER媽和襪姨拿DM到自家店裏發送;
Peace同病相憐互相加油;
金師父一家子的協尋和各店員工的幫忙;
當然, 還有太多朋友的的部落格幫忙轉PO和加油打氣, 
無法一一列出名字, 
但, 每一份用心, 我真的深深感謝!!謝謝!!!

還有一位, 我得獻上深深的感謝!
YOYO, 我的國中同學)))))

各位看到網頁背景美美的英文名字logo, 就是出自YOYO設計;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第一時間就幫我設計出備胎蓋海報;
回上一層(熱鍵:b)


以及百忙中幫忙, 再設計出新版協尋DM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 再次讓我說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