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該做的, 能做的, 都做了!
可是, 一通電話也沒有, 一點點線索也沒有......
那天看著乾媽已經撐不住, 淚流滿面, 
訴說著心裏的不捨, 心痛著乾爹的自責, 無法面對孩子的期盼, 
我......還是忍著, 到現在, 還沒有掉淚,

因為我想, 如果, 我難過, 他們比我更難過!!

在離走失地最近的金山寺, 抽了一支籤, 

觀音靈感籤
第十六號
抱薪救火火增煙 燒卻三千及大千

若問營謀并出入 不如收拾莫憂煎
解曰
事般千總 一旦皆休 安心守舊緣得無憂
此卦抱薪救火之象 凡事謹防守舊

在新竹香火鼎盛的竹蓮寺, 也抽了一支籤, 
乙 酉
靈雞漸漸見分明  凡事且看子丑寅

雲開月出照天下   郎君即便見太平

我知道不能放棄, 但,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