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可魯熱退燒後, 流浪的拉不拉多愈來愈多 icon_sad.gif ...........

頭好壯壯的阿諾, 是被主人無故棄養的, 被輾轉帶到我們社區,
同一主人先是棄養一隻, 也是拉拉, 被我們鄰居好意收養, 過得很好,
那人見狀, 再丟出一隻, 就是阿諾(我幫他取的)))))))))))

本來在警衛室待著的阿諾, 讓我每天回家都要跟他玩好一會兒, 
可是幾天後有天晚上很晚了, 回家時竟沒看到阿諾, 
警衛告訴我, 有戶人家把他帶走了, 
本又要為他高興, 
可時, 發現那戶人家, 平日根本不住在這兒, 
只是把阿諾放在狗籠裏和兩隻土狗一起看家))))))))))
我當場對警衛曉以大義,
告訴他親人的拉拉是不能這樣養的, 他會很可憐的! 
結果, 也是愛狗的警衛
(其實才兩天, 阿諾已經和這警衛很親了, 
我帶他去散步時, 他還會頻頻回頭看警衛呢), 
在第二天清晨(中秋節的前一天)六點他要下崗時, 
硬是去把阿諾要了回來交給我, 要我幫忙給阿諾一個溫暖的家!

其實我是掙扎的, 有想過把它留下來, 
但是, 家裏已有二公一母的狗, 相處會有問題, 
而且, 我多希望可以有個愛他的家, 給他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 滿滿全部的愛!!! 



阿諾 -- 拉不拉多, 31.8公斤
一歲多, 已結紮(上星期)
沒有晶片, 預防針紀錄不詳
親人, 愛撒嬌, 唯一壞習慣, 愛騎母狗!!! (再教育中)
現在寄養在Pet & Life 寵物生活館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如意街 1 巷 8 號
電話:(02)2215-1210
看狗, 請先電話連絡小白店長
(不過, 送養這關要過我哦, 我要親手把他送給願意承諾他一輩子的好人家!!)
 



我希望他能有一個這樣的家:
1.平時不拴不關, 能在有圍牆的院子或室內自由走動。
2.大部份時間有人在家陪伴照顧。
3.每日給予足夠運動。
4.能接受追蹤探視及飼養輔導。
5.需填寫愛心認養切結書。
6.請支付結紮手術費, 這不是錢的問題, 而是一個負責任的開始!

條件無法鉅細靡遺, 全意愛他的心更是阿諾需要的, 
請給活潑, 親人, 穩定的拉拉--阿諾一個幸福的未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