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超愛拉拉, 但.....我可不要看到流浪拉拉)))))))))))))
是什麼樣的機緣, 在我們這個山, 竟然可以讓我遇到4隻可憐的拉拉!!
星期一趕著下山買菜的中午11點, 在快到平地的山路上,
看到一隻天真的拉拉趴在路中央, 趕緊把車停路邊下車查看, 
一看我下車, 這個孩子就晃頭晃腦向我跑來, 
看了看附近沒有人像是在遛狗, 心想, 不妙, 該不會又是........
可是市場就要關了, 冰箱都沒菜了, 再晚婆婆就要沒菜吃了, 
只好告訴這孩子, 乖, 等我, 等我辦完事兒再回來找你了!!
看我上車他也跟過來, 撒嬌的叫著, 就也想跟上車的樣子, 真辛酸!


匆匆買完菜, 回程路上看他還是大刺刺地趴在路中間, 車來也會閃, 
真是替他捏把冷汗, 搖下車窗把他喊到路邊, 先回家放下菜做完中飯, 
趕緊上線開始幫他想辦法~~~~~~~~

只是, 上回救了阿諾, 暫養的過程已經花費不貲, 送養過程也是一波三折, 
這回, 還真沒人挺我去救他了!
掙扎了許久, 最後還是下定決心, 做我能做的, 再不行, 
把他放在我們社區門口的土地公廟前, 早晚去餵他就是了
至少, 看得到他安全, 食物不缺也至少比他在大馬路上流浪好, 
下定決心後, 帶了運輸籠, P字鍊, 牽繩和一小桶乾糧出發, 
到了山下, 竟然沒看到他!

往好處想吧, 他只是偷跑出來玩的小孩, 認了回家的路了; 
或是, 被好心人帶去收養了, 總之, 祝他幸福快樂!!!
雖然心裏還是暗暗氣自己猶豫不決誤了救狗的時機, 
只是, 什麼才是真正對他好呢? 只有天知道............

我跟他, 該是緣份不淺吧, 第二天下山, 竟然又發現他又徘徊在路邊, 
趕緊連絡好doggy house, 帶去洗澡住宿, 又打電話給"宅心仁厚"的范爺, 
請他幫我預約崇恩的楊醫師結紮, 又申請到小白奶奶店裏超優惠的住宿價, 


再來, 就是要幫他找好一個溫暖的家了!!

看他頭好壯壯, 以為是男生, 帶到車上一看, 才知是個過胖的女生, 呵)))
37公斤, 應該三歲上下, 未結紮(撿到時, 但現已結紮), 
天真到不會坐下握手, 對米克斯稍有敵意(應是流浪期間被欺負過), 
左前掌有傷外指已斷, 但判斷時日已久, 無礙行走, 
如果您有愛心可以收留她, 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請跟我連絡, 感恩哪))))))))))))))

 
       (註) 狗狗暫時取名Mandy, 經過2個月的照顧和訓練,  她已經變得很乖囉!!
       暫時收留她的朋友, 因為自己已有兩隻狗, 體力和時間已不勝負荷, 
       希望有好心人家, 可以把她接回家, 享受真正家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