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情人節一定要過? 但, 過一下總感覺比較好嘛, 
那怎麼過? 就找個餐廳吃個飯囉!
餐廳訂在內科園區裏, 一家從天母搬過來的義式餐廳, 
因為有個美麗氣質兼具的老闆娘主廚, 這家餐聽, 更添傳奇!
"蘑塔 la Parisien Cuisine~"

因為想說吃完飯和老公一起回來, 就不想開車下山, 看好公車時間, 走出家門, 
一連個把月的雨和冷, 出門總包得緊緊的, 有點懶, 沒打傘, 可走沒幾步, 
覺得羽毛衣裏的羽毛可能快濕了, 只得走回家帶傘!
沒想到, 公車進來了, 哇, 我只好跑了起來, 可惜司機沒聽到我喘得如牛的聲音, 
也沒聽到我鞋跟叩叩的急促, 硬是往前開)))))))))))))))))
還好, 在門口被警衛留了下來, 說我在後面追啊~~
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趕到, 先謝了警衛, 上了車, 趕緊再謝司機, 
也趕忙跟車上的乘客致歉! 

聽到車門旁一位小姐扯開了嗓門, 還沒聽清楚罵些啥, 
只能一直陪笑說不好意思, 然後在旁邊坐了下來, 
又轉過頭去陪不是, 但........仔細一聽, 她可不是在罵我啊......
她那又大又字正腔圓的音調說著:
" 我們洪家執政可沒有對不起人, 我們還設立洪秀全基金會.....
  你看這個山頭, 我們開放給大家住, 不然, 你們上街要住那裏啊...."

我可愣了一下, 沒一句聽懂, 這時發現, 司機從後視鏡裏給了我個眼神, 
呵, 我懂了!
摻著白髮絲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小姐面向著我繼續說著:
" 玩? 這可不是玩哦, 是合謀殺人!  大家都在玩, 玩結婚的遊戲, 
  也要我玩結婚的遊戲, 12年了, 一定要抓姦在床嗎? ......."
突然間, 小姐拿出身份證, 塞過來叫我看, 
" 我是有名有姓的, 我們洪家是做善事的....." 
我不敢直視, 不過, 瞄到的好像不姓洪哩, 她就一路這樣一直說著, 
中氣十足像演講一樣對著我說, 而司機就一直從後後視鏡裏, 
給我關心的眼神直到我到站下車, 很有禮貎地跟小姐說聲再見, 
然後對司機說了聲"辛苦了!" 因為為全車只剩小姐和司機!!

到了餐廳和老公還有一對老朋友會合, 趕緊講了這段奇遇, 
想告訴他們, 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平安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餐食全都是出自美麗的主廚, 用心精緻不在話下, 
可惜那天座位太浪漫, 昏暗的燈光無法拍照, 菜色請參考珮如的網誌囉!
只拍了最後一道甜點, 因為有個很特別的"小蕃茄", 可愛的勒~~


平凡的情人節裏還有個小插曲, 太巧了!!
話說蘿蔔腿的我, 好多年來一直買不到長馬靴, 因為, 拉錬拉不起來啦
直到前年冬天, 找到一雙可以包住我粗小腿的及膝馬靴, 
情人節這天穿出門, 沒想到, 老友朱皮竟然穿著跟我同樣的一雙靴子, 
顏色不同但同一廠牌同一款式的同一年買的靴子, 代表了, 呵, 眼光差不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