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 在山下撿到的漂亮拉拉Mandy, 在小范爺爺的介紹下,
來到了三峽一家改裝車廠, 當起了"廠狗", 
因為張老闆曾領養了一個黃金女生, 照顧得相當好, 
小范爺爺說, 他對張老闆有信心, 所以, 就欣然地把Mandy送過去了!!

養了 Mandy 三個月的小顧是Mandy和我的大恩人, 
跟小顧連絡好, 上山去接Mandy!
在小顧的調教下, Mandy已經會坐下, 實在可喜可賀!

在小顧工作的咖啡廳裏, Mandy顯得心情愉快

 Mandy的大恩人, 小顧哥哥的腳跟她合影


告別了小顧, 帶著Mandy開往她的新家---三峽
Mandy疑感的眼神似乎在問我, 又要把我帶去那裏啊??


開了真的好久, 從陽明山一路到三峽, 還碰上高速公路事故塞車, 我這路痴, 深怕走錯路, 
終於, 來到Mandy的新家, 真巧, 和阿諾的新家一樣, 也是一家改裝車廠, 
先放Mandy下來熟悉環境, 一會兒, 張老闆就回來了, 

雖然張老闆已有養狗經驗, 但, Mandy是要留在廠裏的, 24小時有員工照顧, 
平常可以在辦公區走動, 晚上下班後, 大門關起來, 就有個大院子可以活動,
我還是把我所知, 養狗要注意的, Mandy的怪癖等, 
都寫下來給張老闆, 
尤其是要交待所有人, 在開放空間, 絶對不能放開牽繩!!
因為, 很奇怪, Mandy愛逃跑, 在小顧哥哥那裏老是跑給人家追, 
如果她找到到回家的路那就好, 只怕, 還是要流落街頭就不好囉~~

我在和張老闆談話時, Mandy就乖乖地坐在旁邊, 頭靠在我的大腿上, 
講著講著, 天快黑了, 我怕迷路, 只得起身說再見, 
依依不捨一直摸著 Mandy的頭, 一再叫她一定要乖, 千萬不可以亂跑啊!!

謝謝小顧, 謝謝張老闆和廠裏的同仁們, 
Mandy愛你們唷!

戴著"you love me"領巾的Mandy, 乾媽超想你啦!! 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