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年10月在我們山頭撿到一隻超帥公拉拉1
去年10月同樣的山頭再撿到一隻很美的母拉拉2, 
今年7月社區大門又跑來一隻俊俏的公拉拉3
加上之前被鄰居收養的一棄犬拉拉4, 
還有一隻我下不了手撿回而不見蹤跡的拉拉5
天啊, 我們這座山, 可以改名"拉拉山"了!!

而這隻自行跑來我們社區的拉拉小子, 
聽說先前總幹事把他帶到山上"放生"了兩次, 
他竟還是自己又回到社區大門口待著, 

當我發現這可愛的小子, 真的想為他做點什麼, 
得知有很多住戶反對他在社區出沒,
要找"捕狗大隊"來抓他, 我只能想到關懷生命協會, 
緊急向林醫師求救, 請他們先把他帶走, 
掃晶片, 檢查身體暫時收容, 直到我想到辦法.......

為了幫他找一個棲身之處,
我在住戶大會上我勇敢地在臨時動議為他請命!

好險, 反對很用力的住戶當天都沒有參加開會, 
就在大家無反對意見下通過讓這可憐的小子留在社區大門口, 
由我負責食物和醫療, 各班警衛幫忙餵食和放風, 
就這樣, 拉拉小子被我取名為Money, 成為社區看門狗了!!

但好景才沒幾天, 颱風來襲, 連日大雨, 
 天放晴後我發現他沒有食慾, 掛著兩行濃黃鼻涕, 
拜託總幹事帶他下山看醫生, 

沒想到, 山下醫師驗出他是"犬瘟")))))))))))))
若真是犬瘟, 撇開治療不易的問題, 還帶傳染性, 
社區那麼多狗, 不敢保證每個都有按時施打預防針, 
也不知是否各各都有具有效抗體, 事情非同小可, 
趕緊再次向林醫師求救, 
等林醫師的醫療團隊得空上來時, Moeny已多日不肯好好進食, 
連走路都軟腳, 他們只能先把Money帶回打針觀察, 
幾日後告知, Money應該不是得犬瘟而可能是焦蟲~~
在醫療團隊細心照料下, Money恢復了體力可以自行進食, 
回到他棲身的警衛室旁, 


好心熱心的總幹事幫他建了一間舒適的屋子, 讓他可以遮風避雨躲太陽, 


本以為Money小子從此可以在"拉拉山"當一隻快樂的社區狗, 
沒想到, 當初最樂意餵食和照顧他的警衛因故被調職, 
而病癒後的Money白天懶洋洋的睡著, 

晚上卻跑出去和山上的大群流浪狗爭風吃醋打架, 
然後半夜闖進社區惹得社區裏的狗狂叫, 吵醒熟睡的住戶, 
這下非同小可, 才來第一天的警衛被罵到狗血淋頭, 祖宗八代無一倖免, 
第二天就說不做了!!

住戶的壓力讓總幹事必須解決, 給住戶一個交待, 
我們家那不肖子兩枚也不可能讓我再養一隻公狗, 
而請關懐生命協會幫忙找尋領養人也沒有消息, 
先前網路上要送養那兩隻拉拉已是千辛萬苦, 
我, 真的無能為力了, 對不起, Money!
我不該給了你希望又把你丟下, 請原諒我, 原諒我的無力..................

總幹事要請"捕狗大隊"來把他帶走了~~~~~~~~
再見了, Money!



PS. 不知是否自知闖禍,  Money跑出去兩天才回到警衛室, 
帶著滿身傷和壁蝨, 而昨晚未再進社區騷擾住戶的母狗, 
今天問了警衛, 若他不再闖禍, 暫無把他送走的計劃;
並感謝Mango馬麻看到此篇, 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 
幫我打氣並提出可託付之中途之家訊息, 
我會和總幹事商量, 在有所動作之前請告知我, 
也許, 讓他到中途之家是唯一能幫他的, 
如果有好人家可以收養Money, 請大家幫忙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