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自己跑來我們社區, 卻又不被容許留下的拉拉Money嗎? 
那個闖禍的小子, 被限時勒令"處理", 
我一時找不到很好的辦法安置他, 剛好Mango麻建議了一個中途之家---
原樂狗農莊林口山區原址的中途之家,
9月上旬, 連絡了地瓜拔, 他非常熱心地就在隔天中午來帶Money,

和地瓜拔談定, 我每月付3,000元, 請他幫忙照顧, 直到我或他們幫Money找到家!
而社區還有一隻, 原來由總幹事收留照顧的虎斑土狗--斑斑, 
十分乖巧認命, 但不知招誰惹誰, 也被"勒令"驅離,
我只好也拜託地瓜拔可不可以也好心收留他, 但寄養費我....我無法負擔第二隻了, 
而地瓜拔也很義氣地答應, 因為他覺得斑斑長得很好, 個性也好, 
應該很容易送養, 像工廠或別墅需要看門的狗狗就很適合!

因為 Money的焦虫尚未治好, 所以要請地瓜拔先帶他去看醫生, 
因此先付給地瓜拔5,000元, 包含一個月的寄養費和醫療費, 
然後地瓜拔就帶走了Money和斑斑, 暫時解決了兩隻狗狗的安置!

期間和地瓜拔連絡, 得知Money的焦虫應該全癒, 生活情形良好;
而斑斑也陸續有兩組人有意認養, 但都沒有成功, 
後來因為婆婆生病, 自己又有些事情忙碌, 
整個十月十一月都沒辦法去關心這兩隻狗狗.........

直到11月底, 接到地瓜拔的來電, 有如晴天霹靂地告訴我, 
中途之家發生一些事件, 他無法再經營下去, 請寄養者都要去把狗狗接走, 
當時正是我家"兵慌馬亂"之際, 我一個頭兩個大, 已經是蠟燭兩頭燒了,
這個壞消息讓我又吃不下睡不著)))))))))))))))
只好請求地瓜拔給我一點時間, 再撐一下, 等我家裏的事告一段落!

這樣過了約兩個星期的一個早上, 終於要到醫院接兩度住院的婆婆出院, 
那天的天氣超好, 想到這陣子的重擔終於可以卸下, 鬆了一口氣, 
停好車要走進醫院之時, 
接到一個很久沒有連絡的車隊朋友的電話, 
他竟告訴我, 有沒有狗狗要送養, 因為他們家的狗狗陸續老死, 
有多的空間可以再養"一些"狗狗, 
這, 實在太棒了! 一天中兩件令人心情愉快的事, 真好!

朋友說, 一隻可以, 二隻也行, 那, 我就可以把Money和斑斑一起送過去囉!
而又想, 地瓜拔那裏應該還有需要幫助的狗狗, 
就請他再幫忙挑一隻短毛虎斑, 問過朋友, 再多一隻也沒關係啦)))))
跟地瓜拔約好, 請他把三隻狗帶到林口路邊的7/11, 
當天下著大雨, 又要趕著送狗到朋友家, 
也沒法多談, 心中帶著感激, 謝過地瓜拔幫忙照顧狗狗近三個月, 
並依約再付10到12月 Money的寄養費, 
希望這10,000元可以讓地瓜拔有能力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狗狗們!!

快來看看他們的新家吧!
睡覺的地方, 5隻狗狗有三坪大的房間哦!

斑斑已經迫不及待做記號了


以後都有乾淨的水喝囉


家裏的元老--兩位姊姊


安全寬闊的院子可以活動


還有一大片後山任他們奔跑


Money&斑斑和芳芳, 一定要幸福哦! 謝謝有愛心的朱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